YIZ

又小又短最后还像BE

第一次写得差不要怪我!



      孙翔喜欢肖时钦,肖时钦是在十赛季结束后才知道,而孙翔确实在嘉世的时候就喜欢他了。虽然最开始的他对肖时钦谈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,只是觉得肖时钦是个温和,温和到好欺负的副队,当然从来没想过会喜欢肖时钦。

 

      不过随着肖时钦加入嘉世,孙翔每次去网游里挑战叶修,屁股后面都会跟着苦笑着给自己善后的小机械师,在和经理,老板开会走神时的地方身边也会在旁边悄悄提醒自己;吃饭的时候也有人坐在自己身边让自己不要挑食;赛事上孙翔也渐渐知道团队协作的重要性,也在一点一点收敛自己在肖时钦的引导下融进战队。虽然最后被叶修带领的兴欣打败。

 

      最后回到队伍的孙翔说不清自己心里是什么样的感情,没有不甘,正如叶修所说: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这次输了下次赢回来便是!也不是不舍,自己对嘉世没有这样的感情,只是想打败叶修,最后成为冠军才从越云来到嘉世。就算不在嘉世他相信也会有别的队伍想要他,但是心里确实有不舍,他不知道那不舍是为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直到看见自家苍白着脸坐在板凳上的副队,孙翔才恍然大悟,自己不舍的是这个温温和和对谁都客客气气的肖时钦。也好像一下子明白为什么明明自己是队长却听他的指挥,为什么他一阻止自己就停,为什么给他取亲昵的外号不准别人叫,为什么……不过就算明白了,似乎也晚了。

 

      输了,孙翔输了。比赛……还有那个温和的,自己喜欢的副队。

 

 


评论(8)
热度(7)

关注的博客